close

為什麼換來這裡打字呢?

無名那兒太多雙眼睛了,認識的陌生的都爭相在那裏看來看去,然後品頭論足。最後,找到任何一點脆弱,攻擊我。

與其紅極一時,人怕出名豬怕肥呀,我寧願默默的躲藏在這裡,懂我的人就會懂,不懂的人也不會假裝懂最後反過來咬我一口。

 

我今天向Z提出分手了,這星期都不理睬他,我發現自己好過很多。如果每段感情我都可以這樣自由進出,我就不會受傷了。

但是提出分手之後我忍不住將心比心,假裝是自己被甩,那會有多痛!他一定被我傷得很重。

也不全是他的錯啊!最主要是完全不適合,如何相處呢?

之前的相處完全是勉強來的。

不過,他說的話真的深深也刺傷我:我把他當作過渡期的療傷品.....因為他沒辦法照我要求的那樣做所以我不要他....不是這樣的,我不是只接受你的感情而自己完全不投入。

我是非常重感情的,沒有辦法忽視他。

一開始也是你濃烈的感情衝擊下沖昏頭才答應交往,只是,努力試了試,真的沒有辦法。完全無法想像與他的未來。

Z還說了一句話,讓我痛哭失聲:「你只想你自己過的快樂就好」,言下之意是我沒有追求快樂的權力!

這話和幻聽說的一模一樣啊!為什麼?為什麼要說我沒有快樂的權力?

我總有選擇戀情的權力吧?我總有要不要愛的權力嗎?還是說我真的是只顧自己好的人?我是自私的人?

是嗎是嗎是嗎?

真的心亂如麻,同一天,俐心才在她網誌上說我利用自己生病來博取同情心!我從來沒有這樣做!

躁鬱症多麼痛苦我為什麼要利用它博取同情心?可以選擇的話,我死也不要生這個病妳懂嗎?妳不懂!因為妳沒有生病!

很多問題都是妳自己搞出來的,卻要怪在別人頭上,解釋誤會還被說唬爛.....

到底要我怎麼做呢?你們大家。

已經不把妳當朋友了,為什麼妳還要寫這樣的話來傷害我,雖然妳說沒有寫出是誰,知道狀況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。

真的非常無以為繼,我好累好累好累......病痛帶來的不只是不舒服和心病,還有他人的誤解。

 

忍不住打電話給母親,聽到她的聲音我又哭泣了。

家裡養了一隻吉娃娃,母親說,狗甚至沒有主宰自己的權力,人卻是由自己主宰自己的,我可以選擇不看不聽不聞那些誹言流語,就不會反應這麼大。

冷靜的人就贏了!母親說。

後來,聽母親話抄寫了一遍摩訶般若波羅密多心經,確實心情平穩許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新的感情,我想我是否投入太快?陷太深?

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啊?戀情與戀情之間從來沒有太多空隙,自從初戀以來。

這次甚至完全沒有喘息直接投入下一段。

這樣真的好嗎?應該給自己一個人的足夠空間和時間,知道的人都說我的心應該休息。

一直以為和Z沒有感覺是因為我還眷戀著阿牛。可是這段新的戀情我又重新找回戀愛的感覺,原來不是因為還眷戀,是太過勉強。

會的,會給自己時間休息的。

羨慕同學的戀情都是兩三年以上,我總是輕易的就被拋棄了。

長期處在無安全感狀態中,無怪乎我的靈魂不停尋找著,能夠停靠的港口。

我是否找著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bi L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