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在這裡大聲的說出來了

之前在無名要寫都得偷偷摸摸的寫,還要設密碼鎖起來

現在不怕人看了!!

 

現在的幸福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呢?我總是這樣擔心著。

不說話的時候總在思考著,你想什麼呢?

只不過不想再給自己徒增困擾,寧願做個單純的小女生,而不要太杞人憂天。

幸福就是幸福,抓住它就對了,不要再多考慮什麼,讓它溜走。

畢竟你給我很多的安全感,那就夠了。

這一生最最缺少的東西,你已經給我了,我還求什麼呢?

而且我的靈魂你也懂得去欣賞去聆聽,有個宣洩的出口,已經好多天遠離難過了。

你才做得到。

 

只是,還是會不想讓你看見我脆弱的一面、隱藏起來的病態

像這樣子正正常常的一起生活著不是很美好嗎?

為什麼要讓病魔來破壞攪亂呢?

還好至今它都沒出現,該感謝你還是它呢?

 

為什麼這次我的行動和心態都非常狠毒呢?

說分就分,一點都不遲疑(其實我遲疑了好幾天)

MANA店員鼓動之下我就說分手了,其實是因為Z的態度,如果他姿態放軟、肯良好溝通說不定我就心軟了原諒他。

可是他越跟我爭吵我就越生氣,只好分手了解。

線在他一定還在怪恨我,我也驚奇自己做的出這樣的決定。

因為我不想劈腿、不想一心二用,我做不到的,必須了結和Z的關係才有辦法開始新的感情。

其實我還是怪罪自己,是個滔天惡人。

放Z一人面對分手的痛苦寂寞,而我在這邊享受愛情的甜美。

這個罪惡,我一輩子都無法贖!

想起這點,我就無法放開心胸談現在的戀愛。

 

這樣子,我是不是會對不起兩個男人?

會不會,這兩人都被我傷害的很深?

 

 

只是想讓你放心,親愛的。

不會隨便丟棄你的,你給我的一切,都會珍惜收藏著,

除非你放手,我不會先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bi L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